赏料

随便乱写

百变影山守护联盟(六)

/CB向 影山中心/各校群像


一个很怪的梗,总之影山受到【黑猫的诅咒?】,随机变身,变成猫变小变成女生变成人形玩偶,于是乌野发起守护影山联盟,试图找出破解诅咒的办法。





不管怎么说,守护联盟这种东西,对于影山而言,实在有点难以启齿,尤其是面对青城的前队友,他唯独不想在他们面前丢脸。


但这个守护联盟是菅原学长为了他发起的。影山很少直面这样明亮的善意,家人的爱是环绕他的溪流,这抹善意则是珍贵的阳光,让他沐浴在温暖中。


影山像是刚过完冬眠钻出冰洞的北极熊,迟钝地往外看,看着春天的阳光融化冰块,于是北极熊漂浮在水面上,被温暖的水流推着前进。


乌野给予他的就是带着温暖前进的力量。


「我可以的。我自己说。」小影山有着手窝的小手紧紧抓着手机。


「好吧。不要勉强自己。」菅原温和地说,实际上他准备好了第二套方案,如果影山没法开口,就由他和大地出面邀请青城人进组。


影山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双手抱着手机,离开青城后他依旧维持小孩模样,缘下安慰他也许等到第二天就会恢复了。


但是小孩的身体使用手机就有点麻烦了,他手指短,指关节也不太灵活,打字很慢,好几次差点手指一滑点错贴图。


影山LINE里的贴图表情大部分是日向替他保存的,还是可爱风格,因此影山很不喜欢用贴图,他怎么看都不适合可爱风格吧。


影山:aaX♡☆…金,[分享LINE组—守护影山秘密联盟]


金田一:??你用小孩的手指打字吗?这是什么?


影山:加入…Q'△_◎


金田一:你打的都是乱码。


金田一:方便直接通话吗?


影山:嗯!


但是接通对话后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,像在等对方先开口。


「yahoo~」「及、及川前辈!??」


「金田一在和谁聊天呢(。ò ∀ ó。)及川学长已经猜到了,是小飞雄吧!」


「及川前辈你好。」


「小飞雄~!小飞雄是笨蛋吗?出了意外为什么不告诉及川前辈?」


「及川前辈,很在意吗?」


「一点也不在意哦!小飞雄的事我完全不感兴趣!(๑ゝω╹๑)✧」


「谢谢前辈关心。」


这算关心吗?缘下无法理解这对国中前后辈的相处方式。


「不要对后辈这种烂态度!垃圾川!!」


「好痛!!!小岩好过分!!打我的脸会让喜欢我的女孩伤心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 」


「吵死了!金田一,你别管这个白痴,继续聊吧。」


「好…好的岩泉前辈!」


「……那个,影山……有什么事?」


「金田一,」小影山坐起来,捧着手机,认真地说,「想让你加入,这个小组。」


「其实,刚才见面就有点在意了,影山,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?」


「让我来说吧。」缘下接过手机,解释了事情前因后果,「总之,为了破解影山身上的诅咒,我们发起这个小组。」


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金田一脑袋一片混乱,诅咒什么的,听起来离他的生活太远了,但又近在眼前。没有这个诅咒,以影山原本的性格也不会主动挽留他和国见吧?


「我会跟国见说的,其余人,也会试着邀请。影山,诅咒的事会有办法的。你……」


「金田一在担心吗?」小影山突然开口。


「怎么可能不担心啊!!」


「金田一,谁的电话?」国见弯腰看了眼,没什么兴趣地说,「你还真是在意影山。」


「别担心。」影山说,「我会好的。」只是需要一点时间。


分明上次比赛时觉得影山变了,但影山依旧是他熟悉的那家伙。国三时,金田一听说影山的家人去世,那时候他们三个已经不再结伴行动了,所以金田一没有上门祭奠,只是假装路过影山的教室和体育馆。


虽然被教练勒令下场,但影山平时仍默默坚持训练,哪怕没有搭档。


但那天,熟悉的身影没有出现。


几天后的体育馆里,金田一又见到了一个人对着墙壁练习的影山,他的表情像在说“我会好的”,所以不需要任何安慰。


「……居然还要你安慰我。」金田一苦笑着说,「你仍然是我最想打败的对手,所以……在那之前,影山,不要出事啊!」





影山趴在缘下背上,他走累了,缘下的臂力也没法一路抱着他回去,背着更省力。


有很久没被人背过了。影山轻轻搂住缘下的脖子,「谢谢你,缘下前辈。」


「感谢我的话,明年好好考试,让我省点心如何?」


「……我会努力的!」


「哈哈哈……」缘下心想,他平时要操心二年级活宝组的成绩,明年当上队长,连一年级的成绩也归他管了,想想就觉得眼前一黑……


缘下走路很稳,不知不觉睡着了的影山,并不知道他邀请青城的人进组后引发的一系列灾难小品。


因为天童也邀请了牛岛进组。


黑尾:难道影山什么都没做就是突然变化的原因吗?


福永:变化的原因是因为什么都没做,收藏这个笑话了。


黑尾:别用搞笑艺人的语气复述啊!


列夫:怎么想都不可能吧!


二口:被完全否定的主将呵呵。


列夫:什么都不做就能变猫,那研磨前辈也不用打游戏了吧!!


夜久:都说了别说蠢话。


黑尾:列夫,在研磨看到前快删掉。


研磨:已经 看到了。


夜久:谁干的?干得好!


日向:我干的!我分享给研磨的!


黑尾:小不点是天然恶魔啊。


日向:?什么意思?


牛岛:大家好。我是牛岛若利。


二口:感觉没法回应了,好严肃的出场。


牛岛:二口,我没有在严肃。


金田一:这里有这么多人?


及川:(๑ŐдŐ)b☆为什么牛若也在群里!!


牛岛:及川彻。


赤苇:是青城的主将和二传吗?


木兔:青城!!!厉害的人!!来打比赛吧!!那个及川!!!


及川:这谁啊(◉ɷ◉ )


赤苇:是枭谷的王牌主攻手木兔。抱歉及川君,不用在意木兔前辈的话。


木兔:比赛比赛比赛!!


岩泉:一直吵着要比赛啊。


及川:小牛若讨厌(๑‾᷅^‾᷅๑) 及川先生不想和讨厌的对手在一个群里。


牛岛:及川,你应该来白鸟泽。


五色:牛岛前辈?!!濑见前辈和白布前辈怎么办?


牛岛:他们会接受挑战的。


及川:(ノ๑`ȏ´๑)ノ说这种话的人最讨厌了。我不会离开青城的。


金田一:及川前辈我也是!


国见:没人问你啊笨蛋。


天童:及川川还是这么有趣嘛,一点都没变~(・ω< )★


出现了!除了及川前辈外,青城其余人最讨厌的白鸟泽选手天童!金田一紧张地看着屏幕。及川最讨厌的是牛岛。


但是及川并没有回应天童,不愧是及川前辈,四两拨千斤地转移了话题,于是对话方向越来越偏。


黑尾:看来影山君勇敢迈出这一步了呢。


菅:是啊,很欣慰。


及川:爽朗君是小飞雄的老妈吗?


岩泉:及川!!!


菅:嗯?不是哦,需要老妈照顾的是及川吧ᵔ◡ᵔ 


东峰:可怕………


日向:大王者!!


牛岛:混凝土出身的日向翔阳。


日向:就算是混凝土出身也会打败你进军全国!!


及川:不把我们青城放在眼里吗?小不点      (ʘ言ʘ╬)


金田一:绝对会打败乌野和白鸟泽进军全国的!!!


牛岛:进军全国的会是白鸟泽。


五色:没错!!!


黑尾:这群家伙斗志燃烧起来了啊……


大地:也别小看乌野啊!!!!


木兔:好!!很有精神!!赤苇!!枭谷也要进军全国!!


赤苇:木兔前辈,一起努力吧。


黑尾:你们宫城内斗得很激烈啊。


月岛:东京有三个名额的人看来很有余裕啊。


古森:今年的井闼山会比去年更强哦。


黑尾:怎么?音驹也变得更强了。


夜久:不得不赞同黑尾。


黑尾:一副不情愿的语气?!


木叶:你们吵什么?枭谷虽然有木兔,但也有可靠的我们!


木兔:什么叫虽然有木兔?!!


赤苇:请不要问。


木兔:赤苇啊?!


猿杙:有时觉得让赤苇一个人负责照顾木兔,真是辛苦他了。


木叶:是有一点点愧疚。但为了大家的幸福,拜托了赤苇!


赤苇:前辈们请不要推卸责任。


二口:伊达工的铁壁会拦住你们所有人!!


青根:!


小原:二口,三年级前辈听到你说人话会感动哭的。


二口:所以说不要告诉他们。


小原:已经说了。茂庭前辈发了很多流泪贴图。


二口:可恶啊你是笨蛋吗!


日向:喔,大家都很有精神啊!


木兔:HEYHEYHEY!!现在就想大干一场了!!


日向:木兔前辈!!好帅!!


及川:小不点存在感变得更强了,很讨厌耶੭ ᐕ)੭*⁾⁾.  是吧小岩?


岩泉:恶心的表情。


及川:小岩好过分T ^ T


花卷:怎么一进群就看到这么讨厌的画面。


松川:让人看了不舒服。


及川:小卷!!阿松!对我太不温柔了吧!꒦ິ^꒦ິ 


夜久:有比黑尾更讨厌的人存在呢。


黑尾:好过分!!


菅:好了,大家听我说,影山已经回到乌野了。


大地:睡着了。


山口:被缘下前辈背回来的。


月岛:乌野幼儿园欢迎各位参观。


山口:阿月wwwwwwww


木兔:喔!!可以参观吗?阿月!真的吗?!


月岛:不可以。


黑尾:噗wwwww木兔又被阿月拒绝了,呵呵,不要招惹阿月了唷。


赤苇:黑尾君,招惹月岛君最多次的是你啊。


木兔:赤苇说得对!!!


夜久:黑尾wwwwwwwww


列夫:哈哈哈哈哈!!


古森:影山没有变回来吗?


菅:嗯。依旧是小孩的模样。


牛岛:影山飞雄。


二口:感觉牛岛和青根会有共同语言。


青根:!


牛岛:伊达工吗?白鸟泽不会输的。


二口:呵呵,伊达工也不·会·输。


天童:✌︎( ᐛ )✌︎.斗牛开始了吗?来下赌注吧!(不明意义的贴图)我赌若利赢~~


及川:赢的人只有我们青城⌓‿⌓  


花卷:难得看到及川积极的一面。


松川:就这么不想输给白鸟泽吗?我也是。


牛岛:影山发生了什么事。


五色:不知道啊?


大地:总之影山会突然变化。这次是变成小孩。


黑尾:大地君已经放弃解释了吗wwwww


五色:什么??他是魔法少女吗?


日向:那是什么??


菅:才不是啊wwwwww


金田一:听说是受了诅咒才这样。


菅:更新的版本是受到黑猫诅咒,那只黑猫和影山上次变的猫模样相似。


影山:bbP(´(zz 


日向:影山现在是小孩的手,没办法正常打字!!


缘下:是的。


古森:方便的话,可以拍一张影山现在的照片吗?


菅:可以的!


菅:【小影山喝牛奶.jpg】


天童:这就是影山同学吗?若利,是不是觉得很可爱呢✌︎( ᐛ )✌︎.   


牛岛:嗯。


黑尾:那个牛岛,既然夸影山可爱了……


五色:牛岛前辈!!我不可爱吗!?


牛岛:加油。


天童:你说加油更伤人了,若利同学。


二口:神奇的白鸟泽。


菅:神奇的白鸟泽。


五色:牛岛前辈!一定会让你承认我是最可爱的!!


及川:真火大呢。居然输给这样的笨蛋 ^  ^


岩泉:确实。


松川:呵呵。


花卷:金田一,国见,看到了吧?打哭这个妹妹头。


国见:不要。很麻烦。


金田一:我会努力的花卷前辈!


天童:欺负小孩吗?好,工,把你送给青城当小孩吧!(☆∀☆)


五色:?!为什么???


牛岛:天童。五色很好。


五色:牛岛前辈😭😭


古森:上一次变回来是什么情况?影山还记得吗?


缘下:我替他打字。


缘下:咻的一下!啪砰!哗哗——的就变回来了。


黑尾:谁来翻译啊wwww


日向:就是哗哗啪砰的一下!


菅:我记得是月岛带影山去了厕所,中午的时候他就变回来了。


月岛:我不会再带他去。


山口:阿月,试试看吧!


月岛:你去啊。


菅:影山不好意思让人陪同上厕所呢。


菅:日向说着“不行啊影山必须去厕所才能恢复”,把他抱起来了。


山口:日向被影山踹了一脚………


菅:他俩打起来了(。ò ∀ ó。)


松川:第一次见到比及川更可怕的人……


东峰:阿菅啊!!QAQ


菅:嘛,没关系,不会死人的。


黑尾:不是这个问题啊?!




tbc.

评论(1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