赏料

随便乱写

百变影山守护联盟(五)

/CB向 影山中心/各校群像


一个很怪的梗,总之影山受到【黑猫的诅咒?】,随机变身,变成猫变小变成女生变成人形玩偶,于是乌野发起守护影山联盟,试图找出破解诅咒的办法。




乌野众人很快见识到了组员胡扯的功力。


黑尾:变化是指什么?


木兔:我来了!!!怎么了?有什么事!


二口:他一直这样说话?


赤苇:是的。请不用管他。


菅:影山变成小孩了,现在他在青城。


木兔:青城?什么东西??


赤苇:是宫城的青叶城西高中,木兔前辈,青城在宫城是名列四强的学校。


木兔:啊?我没在全国大赛看到青城这个学校啊!


日向:木兔前辈,青城真的超厉害啊!大王者比影山还厉害啊!!


木兔:噢!!好厉害!!!赤苇,我们什么时候和青城打比赛?


赤苇:这个不是我们能决定的,得看教练的想法,木兔前辈。


菅:嗯,影山以前的队友现在都在青城。所以他有点在意。


黑尾:是跑去挑衅对方,被青城的人扣留了吗?


月岛:都说影山现在是小孩了。


菅:黑尾的想法一如既往的糟糕。


黑尾:别这样说꒦ິ^꒦ິ对我温柔一点!


夜久:没管好这家伙,让他随便出来恶心人,真是抱歉了。


黑尾:温柔一点啊?!哪里恶心?


木兔:阿月wwwwww你怎么都不出来聊天啊!拦网技术有没有变好一点呢!


月岛:(无语表情贴图)


天童: (ˊᵒ̴̶̷̤ꇴᵒ̴̶̷̤ˋ)大家聊得真开心啊!


天童:你想问为什么白鸟泽的人在群里?菅同学,这里很有趣啊!!╭( ・ㅂ・)و (欢呼表情贴图)


天童:影山同学居然没有邀请青城的人进群吗ヾ( •́д•̀ ;)ノ


「噼咔噗—啪!有人~要碎了~~什么人~~碎了什么呢?」白鸟泽的副攻手天童哼着不成调的小曲,忽然脖颈往后一折,格外大的两只灯泡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新人五色,「工,五秒倒计时回答~~5、2、1!」


「天童前辈!!我还没回答!是什么碎了啊?」五色吓得脸色发白。


天童笑着,「心,心碎了啊~!」


「五色,这么久了你还没习惯天童的风格吗……」该说傻还是天真呢?二传濑见叹了口气,显然已经忘了自己刚入队时也曾被天童耍得团团转。


「濑见学长,你的意思是习惯天童学长的风格,就能成为牛岛前辈那样厉害的王牌了吗?!我会继续努力的!!」憧憬着牛岛的五色精神百倍地激励自己,「我一定会成为比牛岛前辈更厉害的王牌!!」


「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算了,你加油。」


天童眯起眼看着五色,「工~想要比若利更厉害吗?那就加入这个小组吧!若利不在喔~」


「好!!」


春高全国大赛的常客白鸟泽,是大部分组员熟悉的名字。连准备退出的古森都停下动作,他记得圣臣夸过白鸟泽的牛岛。


全国三大主攻手唯一的二年级·井闼山的佐久早,即古森的表弟,是一位力求身心达到圣洁境界的选手,有洁癖,因目睹牛岛用手帕擦手的行为,对他产生好感与认同。


「圣臣,你认识白鸟泽的天童吗?」古森回头问。


「若利和他关系很好。」佐久早站在古森一臂之距的地方,戴着口罩也看得出他表情有点不爽。


「这小子根本是个若利迷吧!讨厌一切在牛岛身边的人。」井闼山主将饭纲吐槽。


「他话很多,口水喷的到处都是。脏。」佐久早更不爽了。


饭纲哭笑不得,他还记得佐久早因为他也用粘毛器而认可他的趣事。


佐久早这一届至今没能与白鸟泽正式交手,但饭纲一年级时见识过白鸟泽天童的可怕之处,那家伙在球场上简直是一个直觉妖怪,凭直觉预测拦网,几乎每次都能得手。


古森若有所思,继续翻看聊天记录。


天童发言后场面一度陷入沉默。


乌野众想让影山自己邀请青城的人进组,毕竟他最熟悉青城部员,没想到影山压根没想过邀请他们,贴心之举就显得有些尴尬了。


「话说回来,白鸟泽的人怎么会在群里?谁邀请的?」


「好像是……咦?音驹的犬冈邀请的……什么啊?犬冈真的没被骗吗?」


日向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,激动起来,「什么!!犬冈同学居然没有拦网成功?」犬冈是目前乌野的对手里唯一一个能拦住日向快攻的副攻手,让他颇为警惕。


菅原说,「是嘛,果然还是日向你比较厉害。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,谁有青城人的LINE?」


「影山吧?」


「呃……他们国三闹得那么难堪,还会保留对方联系方式吗?」


「国王很可能笨到忘了删。」

「……你说得有道理。」


【缘下/阿力,拜托了!!从影山那套出青城人的LINE吧!!】


收到意味不明的消息,缘下看了眼专注地看着青城训练的小影山,回复,【请等一下。】


乌野众一边等一边解释,【其实影山想要亲自邀请青城的人。】


大地:我们内部讨论了一下,影山可能是因为刚好路过,被黑猫诅咒了,需要找到这只黑猫才能终止。


赤苇:这么说,要找遍全日本的黑猫吗?


木兔:想想就觉得好累……赤苇,好累好累好累啊啊(ΘдΘ;)


不妙了,木兔前辈又陷入低电量状态了,赤苇脑海中响起警报声,他迅速联系枭谷其余成员,【ACE急需充电。】


这是只有枭谷内部知道的密语,枭谷的王牌木兔,实力超群,但因为容易情绪波动起伏,所以只被评为全国前五主攻手,幸好枭谷是全国级别的强校,强大可靠的队友完全可以支撑木兔偶尔的任性。


「木兔,枭谷的超级王牌只有你啊!」「是啊!木兔超厉害!」「振作起来王牌木兔!你还要带领枭谷打进春高决赛啊!」「木兔,快点恢复精神,让我们看到王牌帅气的一面吧!」


在夸奖声中精神越来越振奋的木兔,终于仰头大笑,「HEYHEYHEY!!我就是枭谷的超级王牌!没错!黑猫一定要找给你们看!」


没有加入组聊的枭谷选手小见和鹫尾有些疑惑,「什么黑猫?」


「解释起来很复杂,就不解释了。反正不用管他。」木叶淡定地说,他和猿杙都在群里,清楚木兔只是一时兴起,他打赌这家伙明天就会彻底忘记这事。


猿杙看向赤苇,赤苇也是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,于是他点点头说,「你们继续去训练吧,这里有我和木叶就够了。」


大地: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不知道那只黑猫身在何处,我们会在宫城县内搜寻,可以麻烦大家在其余地方找一下吗?非常感谢。


黑尾:被这样郑重地拜托了啊。会帮忙找的,放心吧。


研磨:猫有领地意识,不会到处跑。


日向:研磨好厉害!!!我没想过这个方面!


研磨:翔阳 ^ ^


日向:那就是说,那只猫还在宫城了?


菅:那是有鬼神之力的猫,和普通的猫不一样吧,不能用常理推测神猫的想法。


天童:呐♬(ノ゜∇゜)ノ♩影山同学变不回来会怎么样?日本灭亡吗?火山爆发?都不会wwww那为什么一定要变回来?


日向:因为影山想要一直打球啊!这样变来变去,是没法留在球场的吧。我还没有打败他!!


天童:日向君的想法果然很好猜。(意味不明的奇怪贴图)我要拉若利进来(ಡωಡ)


赤苇:不好意思,木兔前辈一直吵着找黑猫。菅原君,你们有黑猫画像之类的吗?


菅:很遗憾没有。只有影山见过那只猫。


日向:我们问他那猫长什么样?他说就是黑猫啊。什么样?黑猫。有什么特征?黑猫能有什么特征啊!他就这样回答了。


二口:影山居然是这种人设啊。


月岛:不如说是表达能力低下。


菅:不要把自己的队友说得像笨蛋一样啊。


月岛:我只是陈述事实。


二口:吐槽役啊wwwww


黑尾:总感觉你们说黑猫是在说我。


列夫:什么?黑尾前辈是黑猫吗?那研磨前辈也是猫吗?


夜久:别说蠢话了!!


菅:说认真的。那只黑猫很小,超可爱,超厉害的趴在草坪上。影山是这样形容的。


木兔:啊!!那不就是上次合宿的小黑猫吗?影山变的那只。


日向:天啊,木兔前辈,你是天才!!!


菅:天啊!木兔!也许影山变的黑猫就是诅咒他的那一只,至少模样相似(⸝⸝⸝ᵒ̴̶̷̥ ⌑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   太好了!


木兔:天啊!我是天才!!我是天才啊!!!


黑尾:谁有照片呢?


千鹿谷:呃,我有。


千鹿谷:【影山猫歪头照.jpg】【影山猫蹲在椅子上.jpg】


生川部员:原来这只猫是影山同学变的!!


木叶:保存了谢谢。


菅:再看一遍还是超可爱!


五色:你们喜欢猫吗?我喜欢狗,我家有养过小狗。


日向:天啊!你是?


天童:我的学弟~不会看场合说话的笨蛋妹妹头~~ԅ( ˘ω˘ ԅ)


五色:天童前辈!!怎么这样说我(哭泣表情贴图)


黑尾:看来白鸟泽很快要占据这里了。


菅:想起来了,有次确实看到了这只黑猫。


大地:什么时候的事?


菅:和角川的比赛结束后?那一天离开体育馆,我们去吃了肉包,路边蹲着那只黑猫。


角川两米身高的百泽选手,让所有见过他的人都印象深刻。


百泽也在群里,他回复,【猫的话,在学校门口见过。】


大地:什么时候?最后猫去什么方向了呢?


百泽:两天前。我问一下是什么方向。


菅:太好了啊!!事情很顺利呢。


木兔:庆祝一下吧!!!


赤苇:木兔前辈,过度兴奋会导致失眠。


东峰:那个……


菅:消极胡子男别说话!


东峰:太过分了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
仁花:那个!我和清水学姐收到缘下前辈的回复了。


大地:他得到LINE名了?


仁花:进展顺利,重修旧好。他这样回复了。然后说在回来的路上。


清水:是的。缘下和影山已经出发回乌野。


菅:谢谢你俩的告知!也不知道影山变回来没有?


日向:重修旧好……?是什么意思?重新交往?青城有影山的女朋友吗??


菅:我想是影山和曾经的队友达成和解了吧。


仁花:那影山同学会很开心吧。


菅:好极了╰(*´︶`*)╯


百泽:前辈告诉我,那边是青城高中的方向。


菅:…………


日向:谷地同学!!清水学姐!!立马告诉缘下前辈啊!!!


黑尾:居然这么巧……


夜久:影山去了青城,是不是感应到诅咒源头在那里?


赤苇:那样就有点恐怖了。


天童:锵锵……好戏开场了。影山会不会变成猫妖回来呢~~ ⚆ꆚ⚆把工扔进去喂猫妖吧!来吧来吧!


五色:天童前辈!!我不好吃!


天童:你不想比若利好吃吗?工?工啊,来吧~~


五色:我一定会比牛岛前辈更厉害的!!!


天童:真是难缠的小鬼(ΘへΘ)


真是玩弄人心的妖怪,古森感慨了一句,随着了解加深,他已经有底气参与聊天了。


古森:我想问一下,什么东西会让影山君突然变化呢?


日向:你是???


木兔:井闼山!!可恶!


赤苇:东京井闼山的自由人古森元也。井闼山号称王者,这几年一直是IH和春高种子队选手。


古森:请多指教😊


古森:上次变化是一个月前,过了一个月为什么又突然变化呢,我想这其中也许有我们不知道的规律。


菅:我们也讨论过这点,但是无论时间,地点,状态,都找不出共同点。


菅:上次变化是东京合宿第一天,晚上十点,在教室床铺上,当时影山什么都没做。这次是暑假训练的时候,下午三点,在体育馆,影山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,但就是在我们眼皮下变化了。


木叶:我看了这段话五遍,还是找不到任何共同点。变化没有规律,很难掌握。


「各位!!缘下前辈得到了青城人的LINE!」仁花兴奋地举起手机。


「阿力!!干得好啊!」因为太吵没能加入组聊,闲得无聊的田中精神一振,与有荣焉。


「噢噢噢!我看看……这个…'宫城第一帅哥'?哪个混蛋啊?」西谷看着手机的表情让人担心他会把手机捏爆。


「呃……我想是及川吧,其余人倒是老实的直接用名字了。」菅原感到好笑,同样是二传,及川的风格是更浮夸也更擅长处理球场关系的类型。


而且,及川确实有够帅气。


「影山居然真的没有删掉啊!」日向有些惊讶,想不到月岛还挺了解影山的。


月岛机敏地察觉到调侃的视线,冷着脸说,「笨蛋的想法本来就很容易猜到吧。」


山口笑了下,「阿月害羞了呢。」


「你很烦山口。」


「抱歉,阿月!」


「菅学长,是想要邀请青城的人进组吗?」缘下在这时打来电话。


「影山有不同的想法。」





tbc.

评论(11)

热度(1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